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祝福

当你选择离开, 我已经准备好我的祝福。
两人不能再在一起, 就应该学着珍惜彼此的曾经。
我还在学着, 或许我比较笨, 怎学都不会。

我怀恋我们之间的过去, 甜蜜与恩爱的时刻,
这让我无法去放弃这段感情, 越想就越心寒与痛惜。

可能这已经到了尽头, 无法再做你所谓的普通朋友,
因为我会无法自拔以及越陷越深。。。

我不会后悔爱过你, 也不会觉得你的狠心,
因为你是我爱的最深的人。。。

祝福你啊。。。绝口不提再爱你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曾经写过‘与其紧握着却无法拥有,不如放手’。
    恭喜你,你做到了。
    并且,祝福你~

    ReplyDelete